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

  五一小长假刚过,市总工会第一时间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子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采取学原文、学全文的方式,对《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字斟句酌、条分缕析,确保学深学透,领悟到位。同时对照全总、省总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贺信精神要求,对全市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李子荣强调,全市各级工会及工会干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学习好贺信精神。要紧紧围绕省总工会“五个方面”工作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认识到贺信中饱含的真挚深厚的人民情怀和对广大劳动群众以及工人阶级的关心关爱,牢记领袖殷殷嘱托,将贺信精神转化为认真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的不竭动力。要广开思路,创新形式,大力宣传好贺信精神。全市各级工会把学习宣传贯彻贺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利用现有宣传载体和宣讲队伍,巧妙结合“五一”送奖、一线调研等有利时机,在广大职工群众和工会干部中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贺信精神走进基层、走进企业、走进车间班组、走进一线职工,在全市上下营造起学习宣传贯彻贺信精神的浓厚氛围。要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坚决贯彻好贺信精神。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契机,聚焦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组织动员职工建功立业、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五项重点任务,落实落细工作举措,团结引领全市劳动群众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凝聚干事创业动力,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的伟大实践中彰显工会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撰稿:武雁)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