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李子荣赴沁水县开展蹲点调研工作

  5月10日至11日,晋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子荣带队赴沁水县蹲点督导调研工会工作。沁水县委副书记王东胜,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县总工会主席范爱国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李子荣一行先后深入新奥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候村煤矿、沁和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和县全民健身中心,通过实地走访、现场观摩、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民主管理、工会建设、劳动技能竞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劳动领域政治安全、职工阵地建设和文体活动开展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各企业、基层工会和职工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子荣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精神。他指出,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向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发来贺信,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亲切关怀,对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广大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入理解、狠抓落实,把贺信精神切实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的生动实践。

  李子荣对沁水县总工会和各企业工会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李子荣要求,沁水县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和大局,按照市总工会工作部署,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认真履行工会各项职能,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有效化解涉工领域矛盾和风险隐患;要找准定位,完善部门联动机制,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当好群团组织的排头兵和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要不断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唱响沁水工会品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王之娇)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