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召开“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现场推进会

  


  5月12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现场推进会, 安排部署2022年度“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创建工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子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王晋生通报当前驿站创建工作进展情况。

  会上,各县(市、区)总工会、开发区总工会、晋能、兰花集团工会分管驿站建设工作负责人及金融、快递等行业相关驿站建设单位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实际汇报进展情况,交流创建经验,提出问题建议。

  李子荣指出,今年“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创建工作仍是省定、市定民生实事项目,虽然创建任务较去年有所增加,但我们基础良好、经验丰富、措施得力,有信心有决心完成本年度创建任务。各基层工会及驿站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在思想上明确建设“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的重要意义,迅速行动起来,精心组织,认真部署,统筹推进,全面掀起创建热潮;要咬定目标,充分发挥各建设单位的软硬件资源优势,明确创建任务,厘清时间节点,不折不扣落实,逐条逐项推进,确保到期交账、验收合格;要科学规划,围绕户外劳动者实际需求展开建设,突出功能性和实用性,要建管并重,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把爱心驿站打造成为工会服务职工、引导职工的坚强阵地和展示工会作为、彰显城市文明形象的亮丽窗口。 

  会前,李子荣一行还前往泽州县总工会和城区总工会拟建驿站站点,实地考察调研,提出意见建议。会后,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晋城市农商银行“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撰稿:武雁)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