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职工篮球公益训练营正式开班

  7月10日上午,市总工会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职工篮球公益训练营在晋城市工人文化宫正式开班。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培训一批篮球项目的专业人才,为基层工会开展体育活动提供指导服务,持续推动我市职工篮球运动的健康发展。

  课程内容包含篮球规则、裁判法、裁判手势练习等。

  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城区、泽州、市直企业工会的40余名职工篮球爱好者参加了培训。活动持续2个月时间,每周日喜欢篮球运动的职工可报名免费参加公益活动。

  下一次培训将扩大至各县(市、区)基层单位职工。(撰稿:李杨)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