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晋城工匠学院今日揭牌

  6月21日上午,晋城工匠学院揭牌仪式在晋城技师学院举行。市委副书记姚逊、副市长邓志蓉出席揭牌仪式并为“晋城工匠学院”揭牌。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参加揭牌仪式,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候贵宝主持揭牌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俊威参加揭牌仪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子荣在仪式上致辞,市总工会副主席韩敦锋参加活动。

  李子荣在致辞中指出依托技师学院建设晋城工匠学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展目标要求的积极行动,是进一步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实践。市总工会和技师学院要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加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努力为职工学习钻研、创新创造、提升技能打造平台、提供舞台,携手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晋城技师学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持正确办学方向,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引导产业工人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勇于创新,培育更多能工巧匠、大国工匠。牢牢把握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主线,坚持技能培训和工匠传承并重,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提供人才支撑。晋城技师学院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与市总工会一道,把晋城工匠学院建设成为培养培育大国工匠和工匠型人才的重要基地,力争把晋城工匠学院打造成技术技能人才培训的金字招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揭牌仪式前,与会领导还观看了晋城技师学院技能社团、学生优秀作品和培训项目等成果展示。(撰稿:武雁)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