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省总工会在我市开展“三送三进”慰问演出活动


  文化大餐送一线,情暖人心鼓干劲。6月20日晚,省总工会赴晋城“送理论、送文化、送温暖、进项目、进企业、进工地”慰问演出活动走进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为1000余名一线职工送上了来自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以及一场精彩绝伦的精神大餐。

  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梁志强出席演出活动并为富士康送上10万元慰问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小清,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子荣,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丁文彬、冯静梅等现场观看演出。

  李子荣在致辞中对省总工会领导和慰问演出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将把关心关爱转化为积极作为、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服务和保障好省、市重点工程建设和创新项目发展,认真履行好维权服务主责,团结动员广大职工满怀豪情地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欢快的音乐,激情的舞蹈,演出在开场歌舞《劳动畅想曲》拉开了序幕。整场演出共有12个节目,历时近两个小时,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激情澎湃,荡气回肠。其中,音舞诗画《民心所愿》展现了广大职工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的坚定决心和创造美好未来的共同心声,劳模讲述《历程》彰显了新时期劳模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创新奉献的时代风采,脍炙人口的戏曲和民歌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是全省工会系统第二次开展“三送三进”慰问演出活动,旨在深入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讴歌和赞美奉献在重点工程建设和创新发展项目的一线职工,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和精神生活,激发广大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和劳动热情。(撰稿:武雁)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