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李子荣到兰花集团唐安煤矿调研


  7月23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子荣带队来到兰花集团唐安煤矿,围绕职工服务阵地建设、安全生产及劳动领域政治安全等工作进行调研。唐安煤矿党委副书记、矿长花志文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子荣先后深入唐安煤矿职工健康中心,实地察看了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基地建设和职工心理辅导工作开展情况;深入职工之家便民服务中心,认真询问服务职工具体举措落实情况;深入监控室,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和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

  李子荣对唐安煤矿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其多措并举、积极发挥职工在安全生产中主力军作用的做法表示赞扬。他强调,当前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筑牢常态化安全生产防线;要充分发挥基层工会职能,履行好维权服务基本职责,当好职工“娘家人”、“贴心人”,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为企业发展凝心聚力;要不断强化管理创新、制度创新和载体创新,为职工成长成才创造更好条件、搭建更广舞台,助力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中建功立业。

  调研期间,李子荣还参加了唐安煤矿“传承纪兰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现场观看上党梆子《申纪兰》选段表演,并与唐安煤矿优秀党员代表、骨干职工及《申纪兰》主创人员进行座谈,交流感想,畅谈收获,凝聚共识,勉励广大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传承和学习申纪兰不服输、不怕苦、为人民、甘于奉献、改革创新的崇高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立足岗位,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勇立新功,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武雁)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