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李子荣带队为市国投公司送奖

  

  8月18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子荣带队来到市国投公司,为其颁发市级“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奖牌和证书。市国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仲明及公司领导班子,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丁文彬参加授牌仪式。
  李子荣对国投公司获得全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市国投公司高度重视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职业道德建设活动,切实增强了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参与各项工作的主观能动性,在全市多项重点工程建设中敢打硬仗、能打硬仗、善打硬仗,创造“凤城速度”,展现了国企担当、实干底色。 
  希望市国投公司工会要以迎接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广泛开展系列群众性主题活动,用“小故事”讲述“大道理”,引领广大职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深刻把握新形势下团结动员职工建功立业的新任务、新要求,加强职工理想信念、形势政策教育和职业道德建设,在政治建设上走在前,坚定不移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选树先进典型,宣传先进事迹,充分激发广大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的主人翁责任感,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仲明在讲话中表示,市国投公司将珍惜市级“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的荣誉、不骄不躁、再接再厉,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人,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激励人,开展各种形式的职工职业道德实践活动,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在企业发展中坚持依法经营,服务群众,奉献社会,进一步加强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做大科创、做强兰花、做实国投”的决策部署,用好“六化”工作方法,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高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国投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武雁)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