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李子荣到高平调研“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设工作

 

  8月16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子荣带队深入高平,对新近评定的省级“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进行调研。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王晋生参加调研活动。
  李子荣一行走访参观了位于高平市区的东城街道、新华书店、丹河花园等5处新建“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站点,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实地查看配套设施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站点建设运行、人员设施配备、管理制度落实及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李子荣对高平市“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高平市总工会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完善服务功能,拓宽服务群体,丰富服务内容和方式,把驿站真正建设成为暖心工程、民生工程,让广大户外劳动者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要坚持需求导向,重点围绕保障和改善户外劳动者的生产生活条件,根据户外劳动者的实际需求不断提供更具针对性、更为暖心的服务,让“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真正建起来、用起来、活起来;要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让更多的户外劳动者能进来、愿进来,切实将工会“爱心驿站”打造成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联系职工群众的“连心桥”,建设成户外劳动者名副其实的“幸福港湾”。(撰稿:武雁)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