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全市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


  10月13日上午,全市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翠叶主持会议,副市长张鹏飞出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子荣汇报了全市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晋城市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武健鹏强调,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努力形成党委领导、政府推动、工会牵头、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要突出重点、丰富手段,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做好加强理论武装、深化理想信念教育、激发主人翁意识、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建设网络精神家园、发挥思政阵地作用、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持续营造浓厚氛围等重点工作;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全面提升工作水平,推动全市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翠叶指出,市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切实把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拿在手上、放在心上,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责尽责,切实加强分析研判,加强思想引领,加强情绪疏导,加强人文关怀,维护产业工人队伍稳定,让产业工人队伍成为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可信赖的坚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国资委)、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市融媒体中心、市总工会、团市委、市文联、市工商联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撰稿:李杨)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