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机关支部党员大会召开

 

  10月12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田丰参加会议,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王晋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面推动清廉晋城建设督导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学习贯彻山西省清廉单元建设示范单位创建管理办法及考评指标的通知》、《关于全面推动清廉晋城建设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方案和相关文件具体要求,深刻认识到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自觉增强敬畏纪法的行动自觉;要加强宣传教育,弘扬清风正气,在机关上下营造向善向廉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全面推进清廉晋城建设,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提供坚强保障。(撰稿:武雁)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