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举行“2022年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集中授牌仪式

 
  10月18日下午,“2022年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集中授牌仪式在市总工会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翠叶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子荣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田丰宣读命名决定和名单。

  会上,高平市总工会、陵川县总工会、晋城市花园水系南岸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晋城农商银行营业部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四家单位分别围绕“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设管理工作进行经验交流。会议还对获评“2022年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30家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设单位进行了集中授牌。
  李翠叶首先代表市总工会向此次授牌的30家单位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持续优化站点设施配置、拓展服务内容和对象,充分发挥标杆榜样作用,不断扩大爱心驿站的影响力。
  李翠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重点,协调社会资源,在做优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设工作上下功夫,努力将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打造成为工会践行使命、展现作为的新平台;要切实发挥阵地作用,加强日常管理,完善监督和考评机制,确保“爱心驿站”的正常运行,切实做到建管用结合、会站家统一。要着力发挥“窗口”示范作用,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广泛动员社会参与,真正把“爱心驿站”打造成为政府主导、工会主办、社会参与、共建共享的“民心工程”,成为户外劳动者的“幸福港湾”。
  李子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工会要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作为奋斗目标,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职能,更好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要加强科学管理,提供精准服务,进一步规范和提升户外职工爱心驿站建设管理水平,不断扩大“爱心驿站”在户外劳动者群体中的影响力,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中更好体现工会责任担当、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各县(市、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保障部部长,各市直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设单位工会负责人,获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命名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撰稿:武雁)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