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李子荣走访慰问“全国劳模”马国民

  


  为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劳模心坎上,10月18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子荣带队走访慰问“全国劳模”马国民。市总工会(原副主席)韩敦锋参加慰问活动。
  在马国民家中,李子荣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嘱咐他要保重身体,并向他送上了慰问金。
  马国民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退休生活中继续发光发热,以实际行动在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对65周岁以上“全国劳模”走访慰问活动是响应全总号召,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把党中央对广大劳动者的关心落到实处的重要举措,让劳模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在全社会营造起学习劳模、崇尚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撰稿:武雁)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