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To全市工会会员:“职工电子餐饮消费券”发放和使用期延长啦!

  

  日前,山西省总工会印发通知,结合全省目前疫情形势及实际工作需要,决定将电子餐饮消费券发放和使用时间由原来的2022年11月底延长至2023年2月28日24时。

  300元职工电子餐饮消费劵,您领了吗?一图看懂消费劵使用方法。

  使用范围:在原有餐饮服务业基础上,将便利店纳入电子消费券使用范围,并可贯通微信支付宝平台使用,最大限度使这项政策惠及广大职工。电子消费券面值统一为10元,每次最多可使用10张。

  为进一步推动“职工一次性电子餐饮消费劵”工作再提速、再扩容,今年10月份以来,晋城市总工会认真贯彻和坚定落实省总工会全力推进助力以餐饮企业为重点的小微企业稳发展稳就业的“十项举措”要求,强化推进力度,细化发放举措,全市新增发放“职工一次性电子消费劵”1871万元,累计发放4966万元,发放进度稳居全省第一方阵。
  期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子荣带队深入县区总工会、大型企业开展专项督导调研,宣传宣讲省委省政府、省总工会关于消费券发放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督促落实发放进度。开发区总工会、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工会、阳城县总工会高度重视该项工作,主动出击,克服困难,精准施策,推动消费券发放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受到省总工会通报表扬。(撰稿:武雁)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