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工”同抗疫】市总工会拨付8万元关怀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


  近来,我市接连遭遇多轮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广大医护人员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不顾个人安危,日夜奋战在抗疫最前线,全力以赴守护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特别是市应急方舱医院和市第三人民医院的数百名医护人员,在疫情最吃紧的关头,以极其负责的工作态度、专业的知识、过硬的技术,承担起全市病例的艰巨救治任务,凝聚起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的强大合力,彰显了护佑生命、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为鼓舞战“疫”斗志,提振抗“疫”精神,近日市总工会分别向两家医院拨付5万元和3万元慰问金,向连日来坚守和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送上关怀和温暖。
  服务中心大局,助力疫情防控,市总工会始终是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和全市职工的“坚强后盾”,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撰稿:武雁)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