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李子荣为晋城五中市级职工心理健康咨询基地授牌

  11月22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子荣,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静梅一行来到晋城市第五中学市级职工心理健康咨询基地授牌。
  李子荣指出 ,维护广大师生身心健康、培养学生的健全人格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能够进一步做好广大师生的心理健康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学生的环境适应能力、承受挫折能力和情绪调节能力,促进他们的身心健康、协调发展,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心理健康咨询基地实际效果。以创新、发散式思维,不断学习和掌握学生心理发展的特点和规律,建立与学生心态特别吻合的工作方法。关注不同阶段学生的个体差异,对存在问题的师生进行及时的疏导,预防学生的心理障碍和心理疾病;要关注疫情下广大师生的心理需求,为在家上网课的广大师生提供专业的心理疏导和心理健康服务,缓解焦虑情绪、及时消除、纠正疫情中老师和学生中存在的各种不良心理现象,使我们的心理咨询室发挥出更大的、积极的作用。(撰稿:李杨)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