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第三届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云课堂启动

   
   
   11月18日晚,晋城市总工会第三届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云课堂正式启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子荣,党组成员、副主席冯静梅走进市融媒体中心交通广播直播间参加启动仪式,李子荣书记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市融媒体中心主任李甫安、市新闻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王春平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晋城市融媒体副总编辑王春平代表融媒体作了讲话,表示要积极运用广播、网络、新媒体等手段,推动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提高全社会的心理健康水平。冯静梅代表晋城市总工会作了讲话,希望第三届心理健康云课堂能够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导向,为职工朋友们提供更加丰富的内容和更加优质的心理健康服务,叫响叫亮市总工会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品牌。
  首期节目邀请到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美芳、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翟晋芳主讲《聊聊职工心理期待的那些事》。
  节目开播后,广大职工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有任何心理方面的困惑或问题,可以拨打热线电话2060191/2060192或在晋城交通广播935微信公众平台留言,同时可以关注“晋城工会”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观看节目。 (撰稿:武雁)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