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图片

晋城市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晋城市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

晋城市职工运动会开幕式

市委副书记李俊敏宣布开幕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仁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任建宏主持开幕式

 

    9月15日上午,晋城市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在市阳电体育广场隆重开幕。全市共有41支代表队近2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为期两周12项各类比赛。
  
  市委副书记李俊敏宣传运动会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仁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任建宏主持开幕式。
  
  此次运动会共设立12个竞赛项目,除了传统的田径项目外,根据职工体育的广泛性和实际情况,还设置有中国象棋、毽球、台球、太极拳、广场舞和广播体操。同时根据广大职工的建议,首次开设了“5人制足球”项目。
  
  开幕式简短而热烈,市体育舞蹈协会、市老年体育协会和富士康女职工表演了舞蹈、秧歌和瑜伽等节目。在开幕式后,随即展开广场舞和羽毛球比赛。经过激烈的比赛,晋煤集团和高平市代表队获得广场舞团体一等奖。

                                             撰稿:摄影:田丰

开幕式现场

主席台

开幕式表演

广场跳舞比赛

广场跳舞比赛

羽毛球比赛

羽毛球比赛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李华文为获奖队伍颁奖

晋煤集团代表队、高平市总代表队获广场跳舞一等奖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