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图片

晋城市总举办《省女职工劳保条例》培训班

晋城市总举办《山西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培训班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任建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省总女工部部长韩小燕作了专题报告

学习班现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山西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全面加强工会女职工劳动保护工作,切实维护好女职工特殊权益,11月4日,晋城市总举办全市女工干部学习《山西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培训班。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任建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省总女工部部长韩小燕作了专题报告。

  任建芳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工会女工委员会要充分认识《条例》颁布实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准确把握《条例》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切实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希望大家主动、依法、科学地维护女职工权益,体现出工会组织的作为。随后,韩小燕从《条例》的立法过程、法律的效力等级、《条例》调整的社会关系、颁布实施的意义等方面对《条例》进行了系统地阐述。

  来自各县(市、区)总工会、各产业工会和直属大中型企业工会的100余名工会干部参加了培训。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十分及时、主题突出、注重实效,为今后贯彻落实好《条例》、做好女职工劳动保护工作、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将起到良好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撰稿、摄影:田丰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