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图片

晋城富士康举办富士康中原地区自动化技能比武大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任建宏出席开幕仪式

富士康中原地区自动化技能比武大赛现场

 

  12月19日,“逐鹿中原、谁主沉浮”2015年富士康中原地区自动化技能比武大赛在晋城市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任建宏参加活动。

  为了培养高技能人才和提高职工队伍素质,富士康自2012年开始举办自动化技能比武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三届。此次比赛首次集结了郑州、太原、济源、鹤壁、晋城五大园区,共选送六支队伍,共50多名选手进行技能比拼,比赛为期一天,内容包括云端存储、移动终端、大数据分析、中控调度、智能AGV及机器人应用等,通过比赛展现云、移、物、大、智、网+机器人的实体展现。经过激烈的竞赛,太原梦想队获得冠军;晋城创新队获得亚军;郑州智动除获得季军。

  任建宏在讲话中指出,技能比武比赛是完善技能人才培养、选拔和激励机制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希望富士康今后能继续搭建技能平台,激发创造活力,不断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来自各地市的参赛选手要在此次比赛中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交流彼此的好经验、好做法,促进自身技能水平的不断提升,激发创造活力,努力推动中国产品由制造向创造转变。

撰稿、摄影:田丰    编辑:李杨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