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图片

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审定“五一”拟表彰名单

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召开2016年市五一表彰推荐人选评审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宏文参加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任建宏主持会议

 


    4月26日上午,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召集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市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市五一表彰推荐人选评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宏文参加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任建宏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殷杰云介绍了今年评选的基本情况和人员构成比例。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对拟定的表彰名单逐一进行了认真审核。今年全市共表彰先进集体31个,先进个人109名。分别授予市“五一劳动奖状”和“五一劳动奖章”的光荣称号。

    武宏文在讲话中指出,市劳动竞赛委员会提供的拟定表彰名单完全符合实际情况,能够代表我市各个行业的成就,也反映出我市产业结构的变化。武宏文强调,五一表彰意义重大,工会组织要作好宣传工作,突出宣传好受表彰单位和个人的先进事迹,让劳模精神发挥出强大的引领作用,彰显出劳动伟大、劳动光荣的正能量。武宏文要求,今年七月份市劳动竞赛委员会要对参加“冬季行动”和“1533工业行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记功表彰,突出竞赛、表率、示范的作用,推动和促进全市经济平衡、健康发展。

    任建宏在总结时指出,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和工会组织要在今后的劳模选树和表彰工作中积极作为,激励工人阶级和各行业劳动群众奋发图强。要在媒体开办专栏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和中国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充分展示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事迹和丰采,树立典型,引领风尚。

撰稿、摄影:田丰  编辑:崔泽芳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