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图片

我市举行迎“五一”劳模座谈会

我市举行迎“五一”劳模座谈会


  
市委副书记曾庆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任建宏主持座谈会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8日上午,我市举行迎“五一”劳模座谈会。市委副书记曾庆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任建宏主持座谈会。
    
  会上,来自我市部分行业的劳模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感想、交流经验。劳模们纷纷表示,要树立新理念、适应新常态、展现新作为,为实现“十三五”规划各项任务不懈努力,继续当好推动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排头兵。
    
  在听取劳模代表的发言后,曾庆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劳模们和先进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同时对他们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杰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曾庆勇希望每一位先进模范人物要找准位置、明确责任,创新思路、创新方法,增强素质、再创佳绩,继续当好时代的领跑人。
    
  曾庆勇指出,劳动模范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和强大的精神力量。各位劳模一定要充分发挥带头、示范和引领作用,继续争当全市改革发展的领头羊和排头兵,并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崇高精神、优良作风影响和带动全市的广大劳动者。各级党委和政府一定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认真贯彻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委对工会工作的组织领导,支持工会组织依法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发挥作用;要认真研究劳模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建立并完善党委领导、行政主导、工会负责、多部门密切配合的长效工作机制,健全相应工作制度,帮助劳模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任建芳宣读了五一表彰决定。副主席殷杰云宣读了“工人先锋号”的表彰决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市委副书记曾庆勇向受五一表彰的代表颁发奖状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任建芳宣读五一表彰决定

市总工会副主席殷杰云宣读“工人先锋号”表彰决定

2016年市“五一奖状”获得者代表合影

2016年市“五一奖章”获得者代表合影


2016年市“工人先锋号”获得者代表合影

劳模代表发言

 

撰稿、摄影:田丰    编辑:崔泽芳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