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图片

优秀劳模事迹大型图片展开展

2016晋城劳模风采图片展开幕


    为迎接国际“五一”劳动节的到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唱响“中国梦劳动美”的时代主旋律,进一步激发我市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4月29日,由市总工会、市劳模协会主办的“劳动者最美2016晋城劳模事迹图片展”在市美术馆开展,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观。

    本次图片展共展出全国劳模、省级劳模和市级劳模53人,从全方位、多角度地讲述劳模事迹,让劳模事迹走进千家万户。

    此次展览时间为4月29日至5月8日,希望大家都能前去参观学习劳模精神,更多的了解劳模事迹,以劳模为榜样,努力工作,奋发图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建设美丽和谐晋城。

市总工会副主席韩敦锋宣布图片展开幕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华文主持开幕式


市总工会、市劳模协会、太行日报社、市文联、市摄影协会、市荆浩美术馆负责人参观了展览

劳模图片展吸引了不少媒体记者采访


许多市民慕名前来参观学习,感觉劳模的正能量

 

撰稿、摄影:田丰    编辑:崔泽芳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