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图片

省总在晋城开展送温暖暨年度考核工作


    1月24日,由省总副巡视员朱红升带队的送温暖暨年度考核组在晋城开展工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勤才陪同送温暖活动。

    朱红升一行先后来到市康复医院慰问了困难工会干部经审委主任魏晋霞;深入困难企业市运输公司,详细询问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职工的生活状况,向他们送去慰问金50000元。并到两户困难职工家中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以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同时还看望了“晋城工匠”市爱格玻璃公司的工艺师、生产厂长张平平,希望他在今后的工作中精益求精,再创佳绩。

    当天下午,省总考核组听取了市总的工作汇报,并仔细审核年度考评指标。随后朱红升一行又深入到富士康(晋城)工业园和兰花纳米新材料公司调研工会工作。

    通过听汇报、查阅材料、与职工座谈、深入基层调研,省总工会考核组对晋城市总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朱红升指出,晋城市总的工作是扎实有效的。尤其是在去年换届后,新一任领导班子紧密团结,互相支持,带动市总各项工作均走在全省前列,多项工作还受到全总的表彰。成绩取得来之不易,希望晋城市总在新的一年坚持政治立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组织起来、切实维权的工作方针,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奋力拼搏,努力开创新的辉煌。

    李勤才表示,晋城市总一定不辜负省总的希望,在原有的工作基础上,要向纵深发展、向创新发展、向信息化方向发展,一定要让广大职工感受到更多的获得感,一定要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摄影:田丰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