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图片

市总工会召开中秋国庆两节廉政谈话提醒会议


  国庆、中秋两节来临之际,9月28日,市总工会召开中秋国庆两节廉政谈话提醒会议,为全体党员干部打好“预防针”,念好“紧箍咒”,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二级巡视员李勤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市总工会)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通报了近期查处的三起违纪案例,传达了关于进一步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

  李勤才在讲话中强调,杜绝“节日腐败”,严防“四风”反弹,重点在落实,关键在行动。市总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规矩意识,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严把节时自律关;要牢记“十个严禁”,严守纪律规定,绷紧纪律之弦,结合岗位特点,明确能为和不能为的界限;要自觉以身作则,坚持廉洁自律,发挥好引领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表率作用,自觉维护好工会“娘家人”的良好形象。
  

(撰稿:武雁 编辑:武雁)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