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劳模风采 >> 获奖情况

市总工会推荐的职工创新成果在全国获奖

  

 

  由市总工会推荐的职工优秀创新成果《输电线路采动损害快速防治技术与应用》,被评为“第五届全国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二等奖”,是我省在全国获得的唯一最高奖项。

 

  主创人国网晋城供电公司职工宰红斌为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晋城供电公司一名一线架线工人,历时10年研究,发明了输电线路采动损害快速防治技术,有效保证了大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该成果形成了14项专利、6篇技术论文。该同志曾荣获省、市“五小竞赛”一等奖,获得省、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为我市56万名职工争得了荣誉。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