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劳模风采 >> 获奖情况

“最美退役军人”马晋章

 

  1972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山西祥达后勤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1989年入伍,1994年退伍后,他创立了山西祥达后勤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从小到大,恪守诚信,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公众形象,近十年来上缴国家税金8000余万元,创造就业岗位5000余个(包含455名复转军人),受到社会各界和各级政府的肯定和好评。他积极扶弱济困,先后与17名困难学生建立了定点帮扶,定期为其提供学费。累计为贫困乡村的学校、道路交通、街道改造等基础设施建设捐资近200万元。他先后荣获省市两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称号、省“五一劳动奖章”、市“劳动模范”“优秀民营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