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劳模风采 >> 获奖情况

“最美退役军人”徐卫强

 

  1980年5月出生,山西蓝焰煤层气公司勘探分公司武乡钻机项目经理。

  1999年入伍,2002年退伍后分配到晋煤勘探队,他秉承军旅作风,常年工作在钻机上,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保证了机组的安全生产,培养了一支大局意识强、能吃苦善钻研的钻探队伍。他带领的勘探队雪姆钻机多次参加抢险救援,在山西沁和能源集团中村煤业透水事故中,成功打通排水和营养物资通道,为井下被困人员的顺利营救赢得了宝贵的时间。担任勘探分公司武乡横岭项目部负责人后,所负责的项目投入6台钻井设备,完井4口,累计进尺6000余米,实现了全程安全无事故。他本人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章”、晋煤集团“特级劳模”等多项荣誉称号。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