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劳模风采 >> 获奖情况

“最美退役军人”郝 庭

 

  1983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沁水县直属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

  2001年入伍,2004年退伍,他始终脚踏实地,圆满完成了县委和办公室各项工作任务。在服务工作中,他学以致用、用有所成,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在参政设谋上,他立足当高参、设大谋,力求准而有为;在会务服务上,他统筹谋划、卓有成效;他忠于职守、敬业奉献,树立起爱岗敬业的良好典范。先后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环境保护先进个人”“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个人”等称号,2014年被市劳动竞赛委员会记个人“一等功”。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