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劳模风采 >> 劳动模范

“最美退役军人”刘高潮

 

  1961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山西省晋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

  1979年入伍,1980年在部队服役期间因公致残,评定为六级残疾军人。1984年退役后,长期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他热心宣传正能量,先后在中央、省、市新闻媒体发表稿件3000多篇,逾300万字,并有多篇作品获奖。他热爱公益事业,主动申请下乡扶贫,累计拿出16000多元资助贫困大学生,帮助11名上不起学的农村孩子圆了大学梦。他发起为百名孤儿寻找“爱心爸妈”活动,使全市261名贫困孤儿得到了全社会的爱心救助。他被树为晋城市首届道德模范“十大助人为乐标兵”,被中央有关部门和省、市表彰为“优秀通讯员和特级通讯员”“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