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劳模风采 >> 劳动模范

“最美退役军人”张 帆

 

  1995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高平市北陈村村民。

  2012年参军到中国人民解放军陆海空三军仪仗队服役。曾光荣地参加了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迎接外国元首等仪仗司礼任务100余次,2017年退役。源于仪仗兵的经历,刚退役的他便被江苏省某集团以近20万元年薪聘请承担公司礼宾培训任务,此时恰逢高平市即将举办海峡两岸神农炎帝民间拜祖大典活动,他毅然放弃高薪工作,受邀返乡,组建了省内第一支民兵礼兵分队,带队完成了“海峡两岸神农炎帝民间拜祖大典活动”等全市多项重大活动礼仪任务。同时他还主动做拥军优属的志愿者,默默帮助生活困难军属和家庭。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