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劳模风采 >> 劳动模范

“最美退役军人”郭晋城

 

  1964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城区东街办事处东关社区党总支书记。

  1982年入伍,1985年退伍。从退伍那年起,他驻守东关社区34年,历任村团支部书记、村会计、副主任、副书记、主任、党总支书记。他立足基层,谋创新、干事业、求发展,社区集体资产从不足1亿元增加到6亿多元。如今,村集体为全村1200名在龄人员缴纳职工养老保险,为全部居民缴纳医疗保险,每个退休村民每月都能领到最低2000元的退休工资,实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医。东关社区获得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称号,成为全市幸福指数最高的社区之一。他先后获得全国敬老爱老助老主题教育活动“中华孝亲敬老之星”奖、山西省劳动竞赛委员会“五一劳动奖章”“晋城市特级劳动模范”等荣誉。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