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劳模风采 >> 劳动模范

“最美退役军人”张家立

 

  1965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晋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1983年入伍,1987年退伍。他从事金融行业三十多年,对事业勤勉尽职,一心扑在经营发展上,想方设法给予我市多个重点企业资金支持,为晋城经济发展与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带领员工回报社会,近几年累计捐资助学近5万元,帮助几十名贫困学生完成学业,连续数十年为改善家乡用水条件捐资捐物,表现出了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退伍军人应有的担当和责任。近三年来,他先后获得晋城市“五一”劳动奖章、招商银行太原分行“十九大”信访维稳先进个人、招商银行太原分行2017年度“先进个人”、晋城市金融扶贫劳动竞赛个人三等功、晋城市“五一”劳模等荣誉。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