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劳模风采 >> 劳动模范

“最美军嫂”邵 琼

 

  1986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市畜牧局科员。

  2012年她光荣地成为了一名军嫂。在家中,结婚的琐事、产检的孤单、孩子生病时的守候……让她切身体会到“军嫂”是一种情怀,更是一种奉献!在单位,她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发挥专业特长,争创领先业绩,先后被省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授予“山西省动物疫病预防防控先进个人”,被省科学技术厅授予“山西省农村技术承包奖”二等奖。2015年她主动要求到陵川县杨村镇东掌村任第一书记,任职期间,积极帮助东掌村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发展村上特色产业,稳定脱贫摘帽,2018年被陵川县委、县政府评为“脱贫攻坚优秀个人”。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