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劳模风采 >> 劳动模范

“最美军嫂”郭君霞

 

  1975年11月生,中共党员,阳城县公安局政治处主任。

  作为一名军嫂,18多年来,她与丈夫一直过着两地分居的生活,为了支持丈夫的事业,家里的一切大事小情、照顾孩子和老人,全靠她一个人支撑着,再难也从来不拖丈夫的后腿。从警19年来,先后在办公室、政治处工作,怀着对公安工作的无比热爱,她白天忙于事务性工作,晚上挑灯夜战“爬格子”,两副重担一肩挑,从不言苦。她时刻心系民警,坚持组织节日上门慰问老干部,想方设法为困难民警争取帮扶救助,她用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树立了政工民警应有的良好形象。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