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劳模风采 >> 劳动模范

“最美军嫂”刘淑霞

 

  1974年12月出生,32312部队士官家属。

  2001年4月,她与丈夫在军营里举办了简朴的婚礼。婚后,她的公婆住在周口老家一个偏远的农村,婆婆患有心脏病,做过心脏搭桥手术,公公患有坐骨神经痛。她为了减轻丈夫的经济压力,也为了方便照顾公婆,在距离周口市40多公里的漯河市一个超市打工。她只要一休息,就会强忍晕车的痛苦倒两三次车去看望公婆。2002年3月,已经怀孕5个月的她突发高烧,为了保护胎儿,她没有输液、打针、吃药,持续高烧了一个多星期,从得病到退烧,她没有向丈夫透露半个字。正是靠着她多年来的默默支持,丈夫当兵26年荣立个人三等功4次,荣获全军优秀士官人才奖1次,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士官”。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