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首页 >> 时政要闻

我市举办2020年迎新年登高健身活动

  2020年新年的第一天1月1日上午,市总工会、市体育局联合举办的2020年迎新年登高健身活动,吸引了来自市直各单位、社会组织和各界群众代表齐聚白马寺激情广场,以登高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为迎新年登高活动鸣枪发令,副市长梁丽萍致辞。

  本次活动共有4000余名市民积极响应参与,并通过在线直播方式,向市民朋友送上新年的祝福。同时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社会各界群众养成爱体育、爱健身、爱健康的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以体育活动凝聚起全市人民团结拼搏、砥砺前行的强大正能量,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奋力谱写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勤才,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丁文彬参加活动。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