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首页 >> 时政要闻

全省财贸工会“五比一争”劳动竞赛经验交流会在我市召开

  12月17日,全省财贸工会“五比一争”劳动竞赛经验交流会暨观摩晋城市餐饮住宿行业集体协商会议在我市召开。省总工会副主席、省财贸工会主席韩丽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

  会上,宣读了《山西省财贸工会关于表彰 “五小”竞赛优秀成果的决定》,集体观摩了晋城市餐饮住宿行业集体协商第四次会议。我市商贸轻纺烟草服务业工会主席张玉涛,山西绿州纺织有限责任公司刘光胜,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皇城相府金牌导游陈程丽,山西省劳动模范、山西经贸学校餐饮系主任王力群分别进行了经验交流。

  张斌胜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晋城市各级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革创新、奋发进取,工会基层组织不断夯实,服务职工阵地不断壮大,维权服务举措不断创新,工会干部队伍素质不断提升,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成效显著。这次全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五比一争”劳动竞赛经验交流会暨观摩晋城市餐饮住宿行业集体协商会议在晋城市召开,既是对晋城市商贸轻纺烟草工会工作的一次检阅和交流,也是一次促进和提升,晋城市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促进晋城市总工会各项工作。

  韩丽珍对晋城市商贸轻纺烟草服务业工会所取得各项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对晋城市餐饮住宿行业集体协商所取得的成果表示满意,并在讲话中指出,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通过本次经验交流,强化理论武装新要求,在提升政治站位上下功夫;要紧盯山西转型和高质量发展新任务,在组织职工建功立业上见成效;要把握职工队伍变化新特点,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上有作为;要在顺应职工对美好生活新期待,在履行基本职责上勇担当;要落实工会改革新举措,在推进自身建设上见行动,全面落实省委、全总和省总决策部署,推动省财贸工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省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还深入到山西绿州纺织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参观考察。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