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首页 >> 时政要闻

“晋城职工法律维权”微信服务平台正式启动

  1月3日下午,市总工会“晋城职工法律维权”微信服务平台正式启动。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谭立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勤才出席启动仪式。

  “晋城职工法律维权”微信服务平台从去年8月开始试运行,开设“职工家园”、“今日普法”等板块录制播放普法节目,加以大力宣传,同时受理职工法律服务咨询。

  谭新立对“晋城职工法律维权”微信服务平台上线表示祝贺。他指出,“晋城职工法律维权”微信服务平台上线是大家努力创新的成果,意义重大,是利用“互联网+”,立足工会基本职责,搭建职工维权线上平台是普及法律、法律咨询、法律维权的有效途径,这一平台启动后,将为全市职工提供便捷、高效、优质、普惠的法律服务,更好地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