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首页 >> 时政要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

市民朋友们:

文明城市合力同创,幸福家园共建共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需要每个晋城人的努力和付出,在此,向广大市民朋友发出倡议:

一、文明在心中:弘扬仁爱之心,加强社会公德建设;树立诚信之心,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倡导孝敬之心,加强家庭美德建设;增强责任之心,加强个人品德建设。

二、文明在口中:不剩菜剩饭;不随地吐痰;不吵架斗殴;不在设有禁烟标志的公共场所吸烟;公共场所不大声喧哗;参加会议时,主动关闭手机。以优雅得体的文明言行,塑造晋城人文明形象。

三、文明在手上:不乱扔杂物;不留卫生死角;不车窗抛物;不乱贴乱画;不污损公物。共同爱护我们的环境,建设美好家园。

四、文明在脚下:不乱穿马路、不闯红灯,坚持走斑马线;驾车不超速超载、不乱停乱放;乘坐公交车不拥挤、不争抢座位,主动为老、弱、病、残、孕妇及怀抱婴儿者让座。用我们的实际行动,维护良好的公共秩序。

五、文明在行动:不铺张浪费,不大操大办,推动移风易俗,树立良好家风民风。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慈善捐助等活动,在参与各类创建活动中提高素质,弘扬正气,树立新风。

文明从我做起,创文我来助力,让我们从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做起,为晋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晋城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8月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