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首页 >> 他山之石

巢湖市总发放2019年“金秋助学”助学金

 

  8月27日上午,巢湖市总工会举行2019年“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市委副书记许汉生出席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彭立兰主持活动,各乡镇和街道、居巢经开区工会主席,受资助学生及其家长参加活动。

  许汉生表示,“金秋助学”活动是助推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有效落实的重要载体,传递的是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凝结的是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期待。各级工会组织要主动担当,形成全社会共同帮扶贫困学生的工作格局,把困难职工帮扶这项民生工程做实、做出成效;同时,受助同学要学会感恩,立志成才,学有所成,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活动通报了2019年“金秋助学”阶段性活动开展情况,并现场为32名即将迈入大学和19名已在高校就读的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子女发放30.6万元的助学金。市总工会还将为考入高职高专的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子女发放助学金。

  近年来,市总工会大力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同时通过“金牌蓝领计划”、“圆梦计划”及阳光就业行动等措施,多渠道解决困难职工、农民工家庭子女上学就业等问题,使“金秋助学”活动开展得更加扎实有效,让更多困难职工、农民工充分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资料来源:中工网 推荐人:武 敏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