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首页 >> 他山之石

珠海斗门区总开展女职工“两癌”普查

 

  11月20日,珠海市斗门区总工会2017年女职工“两癌”检查活动在伟创力工业园联合工会举行。活动持续5天,邀请广东省工人医院体检中心的专家直接进企业分别为22家企业的女职工和环卫工人2800多人进行免费体检。

  今年,斗门区总工会安排19万元的专项经费,市总工会补贴9万元经费,共28万元,同时,得到体检中心的大力支持 ,为一线女职工进行乳腺B超、妇科附件B超(泌尿)、乳腺触诊、妇科检查、白带常规、醋酸染色(VIA、宫颈癌筛查,必要时)、宫颈液基脱落细胞(TCT,必要时)、人乳头瘤病毒筛查(HPV,必要时)、分泌物检查、骨密度等项目的检查。

  资料来源:中工网 推荐人:刁建霞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