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公告通知

晋城市总工会关于对调整职工大病医疗互助有关事项征求意见的通知


  为提高职工医疗保障水平,确保职工大病医疗互助活动收支平衡,根据《晋城市总工会关于开展职工大病医疗互助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我单位起草了《关于调整职工大病医疗互助办法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1203879077@QQ.com。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晋城市职工服务中心收,并请在信封上注明“职工大病互助政策调整(征求意见稿)”字样。

  3.通过电话将意见反馈至:0356-2028879。

  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年6月20日—2022年6月22日

征求意见稿-关于调整晋城市职工大病医疗互助保险有关政策的通知.docx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